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燕郊低价小户型6500 北京锋巢2011年预推新期

房天下  作者:刘烽  2011-05-03 11:24

北京锋巢(论坛户型图价格动态)一期房源在售,50-126平米的1-3居,均价6500元/平米。二期为12层和18层的板塔楼,预计2011年底开盘,均价未定,户型为50-130 平米左右的1-3居,其中一居50-60平米左右,两居80-90平米,三居130平米左右,项目位于燕郊区东部沿102国道直行约3公里路北,位于国贸东35公里,30CBD。公交930(城建新村)耀华家苑站下车即到。


北京锋巢效果图

北京锋巢,户型设计简约自然,精致一居,舒适两居,通透三居,豪华复式,格局方正,实用,全落地阳台,飘窗,不一样的视野享受! CBD东扩,吸引众多的目光聚焦京东燕郊。


北京锋巢交通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22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