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放心房星河185新房源5月推出 主推40平起通透loft

房天下  作者:刘烽  2011-05-03 11:51

2011春季伊始,两会精神再度定调中国房地产大势。为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公平化,2011年3月20日,房天下在310城同步启动“与购房者在一起 房天下‘放心房’行动”,率先发出五大承诺,为购房者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房源、争取放心优惠、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推动楼市理性发展。

【专题:与购房者在一起 房天下“放心房”行动】

【专题:与购房者在一起 房天下“放心房”倡议书】

 

房天下讯 4月25日,星河185加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签署“放心房”承诺书,成为第42个加入“放心房”行动的品质项目,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成为第35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放心房”承诺的企业,并将有更多知名房企陆续加入。

3月20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在310城同步启动,率先发出五大承诺,为购房者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房源、争取放心优惠、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推动楼市理性发展。4月8日,在业内专家、开发商、代理行三方代表共同见证下,房天下“放心房”联盟宣告成立。

星河185(论坛户型图价格动态)计划北区即将于5月中旬开盘,此次推出的北区户型为40-70平米通透小户型,层高5.6米,可改造成复式结构。目前南区现房尾房在售,推出买一层送一层活动,目前均价8800元/平方米,在售户型为60平1居、90平米2居、119平米3居,2011年年底入住。北区70--90平米精品复式小户型开始排号,预计2013年5月31日前入住。敬请关注。


项目华堂高尔夫球场和诺夫特燕苑国际度假村,濒临燕顺路,紧邻即将要开通的朝阳北路。自驾车京通快速、京哈高速仅需30,930公交车从国贸(郎家园)乘车到燕郊星河皓月北门下车即到。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5公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4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